两大无赖

真不会画画

探索

OOC预警

雷点预警

一堆Dust将会出现预警

鸽了好久呢是不是?



“这个地方……真是既神秘又奇怪。”

陌生的环境,大量的谜团。让身为一个杀手的Dust有着本能的戒备之心。

“谁知道这些食物有没有毒呢……”

但是如今没有任何办法检测食物中到底有没有毒素。命虽然不是只有一条(可以通过读档或重置来复活),但Dust可不想经受被毒药折磨的痛苦,所以只能将它晾在一边。

“现在来开始探索探索这个房间吧。你等着,Papyrus……既然你不在我的身边,我相信你一定被关在了别的地方。你不要害怕,哥哥……现在就来救你了!”

这所房间整体是昏暗的。天花板上的灯泡就犹如一位病恹恹的人,马上就要归西了似的。

Dust观察着这里的一切。

一张十分普通的小铁床孤零零的摆在角落,一套木质桌椅就摆在这张床的对面。然而这个小房间里还有一个隔间。

他走过去一把拉开了布帘。

“什么啊……这是卫生间吗?”

再简简单单观察了一下各个角落之后,房间里除了那扇通往外界的大门,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探索的了。然而……Dust却没有任何有用的发现。

“唉……事情要比我预想的要困难很多。”

这时,他看向了那扇大门。鬼使神差地就走到了它的面前。

“……”

一只骨手试探性地碰了碰门把手,随后就紧紧握住,转动了它。

只听见啪嗒一声……

“??!这门……居然没有锁?!”

一阵喜悦感顿时充斥了小骷髅的内心。Dust现在也不多想些什么了,直接拉开门来到了房间外!然而,一切事情他都想的太简单了。大门外面直接是一条细长昏暗的走廊,对面墙上的顶端还有一盏正在闪烁的红灯。仿佛时时刻刻都在告知着这是一个危险的地方,不要放松警惕!

并且……走廊里一扇又一扇的门映入Dust的眼帘,这些门跟自己打开的大门模样完全相同。

“看样子……这里不止我一个人被关在了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。”

虽然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跟他一样幸运,简简单单就逃了出来。但他也完全没有想要去观察另外房间里是什么情况的念头。毕竟……谁知道里面关的,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家伙呢?况且,自己也根本没有义务去救里面的人出来。

“再到其他地方探索看看吧……对这里的情况全然不知的话,可是很危险的。”

周围也没有别的什么特殊的地方,全是一贯的昏暗走廊、房间。在这种环境中行走着,Dust的内心也越发的开始感到不安,他下意识地就抓紧了脖子上的红围巾。

“Papyrus……”

嘴里念叨着至亲的名字,尽管他现在不在自己的身边,但小骷髅还是感到了一丝安慰。

很快,一阵不美好的声音传入了他那不存在的耳朵里,这种声音顿时让Dust开始警惕起来。

“什……什么声音这是……”

是惨叫,一种很凄厉的惨叫。这个惨叫声正好从离自己不远处的房间里传来。但Dust并没有第一时间去一探究竟。毕竟……他在这里面可是又分辨出了一种锋利的东西划到肉体的声音。这声音短而尖,用“手起刀落”来形容完全合适。

“啧……这房间里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。不,还是直接说是发生了‘凶杀案’吧……”

得快点离开这里了!

情势紧急,如果房间里真的发生了如此残忍的事情,那么行凶者在杀害完目标以后,一定会有很大的几率走出房间!

虽然他也会有可能处理尸体,但Dust可没有勇气赌一把!

果不其然,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!那房间门直接被人暴力砸开了,从里面……走出了一位戴着兜帽的人,Dust回过头去看见了他的面孔,直接瞪大了眼睛!

“他……怎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……”

从房间里走出来的人:“哈哈哈……又发现了一个新鲜的EXP呢~”

——

本章完

评论(4)

热度(21)